落水月亮

看了好多昨晚《信》的repo,看到许多观众说被方方的下半场惊艳到的评论,一下子就被欣慰和感动淹没啦。

《信》是很多年前看的原著,因为不是东野圭吾的推理类别,内容比较现实主义、关注点在人性,没有紧张的剧情,所以我实在记不太清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。武岛直贵这个角色还是相当难掌控的,因为时间线拖得很长,少年至青年,学生时代到社会生活。我没想到方方一个二十岁的少年能把步入社会、成家立业的直贵演绎得这么好,也或许是首演的上半场过于紧张,下半场找到了最佳状态。当然那些小男孩一直有的小毛病比如用力过猛依旧伴随着他,慢慢去改去调整吧,他还有很多时间去变得更优秀。


总之我已经看到了一颗在天幕上发亮的星星,音乐剧演员方书剑,未来可期。



我喜欢的小男孩,

和嘎嘎合唱《那个男人》会用力过猛地攥话筒的小男孩,

和阿蔡排练《melodramma》的时候会笑场的小男孩,

《库斯科邮车》里穿着红色上衣青春洋溢的小男孩,

穿着胸口有粉色小兔的上衣唱《雪花的快乐》的小男孩,

《The Greatest Show》里唯一一个唱跳双在线的小男孩,

如今也可以独当一面了。



我在未来等你。

剧院等你和你的提奥·梵高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